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云班会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1699   发布日期:2022-08-31    分享到:
       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遵守防疫要求和校规校纪的自觉性,8月27、28日,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云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以疫情防护为切入点,介绍了此次疫情的基本情况,向学生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从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责任担当教育等多角度、多层次向同学们强调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大家要科学有效防护,呼吁同学们理性应对疫情,做好基础防疫工作。
       同时,辅导员线上对学生进行了学习引导和心理关怀,提醒提醒同学们做好网课学习准备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务必认真学习线上课程内容,及时完成任课老师发布的学习任务,课下认真复习,保证学习效果。
       此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为电气工程系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人:魏冰雁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