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1513   发布日期:2022-08-27    分享到:

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为进一步筑牢全体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学院“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8月27日,材料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党总支书记王燕在科技创新中心(2)420办公室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上,王燕向大家认真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相关内容,深入阐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深刻感受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体现出的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意志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积累的坚实国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广泛感召力。

下午4点,全体党员齐聚联创小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身着统一的志愿服装,根据一定的比例配备好消毒液。在王燕的带领和安排下,分成三组,对小区不同地点进行消杀,特别是对墙角、楼道出入口、垃圾桶等地方进行着重处理。大家全程保持高度热情,认真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小区内进行合影留念。

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结合实际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赵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