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到联创小区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查看人次:1409   发布日期:2022-08-27    分享到:

       为响应学院关于在联创小区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体现财管系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8月18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到联创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开展,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员志愿者对小区内街道、橱窗卫生进行了认真清洁,对公共设施、垃圾投放点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全体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依照分工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小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清洁优雅的居住环境,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人:程锋利
审核人:许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