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气类两个赛项在我院正式开幕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培训部   查看人次:3492   发布日期:2020-11-21    分享到:

       11月20-22日,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高职组)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两个赛项在我院举办。随着赛前说明会的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激烈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河北省内14所院校的82名选手参赛。

       20日下午,两个赛项的赛前说明会正式召开。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朝鹏出席,继续教育培训部副主任许栩以及两赛项的裁判长徐刚、朱永福和各参赛队领队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郝立宁主持。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朝鹏


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郝立宁

       李朝鹏代表学院向本次大赛的各位专家裁判、技术支持人员和各兄弟院校的领队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位克服困难来参加此次大赛,不仅是对河北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及学院承办大赛相关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更是响应省教育厅“职教集团办大赛”、深入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重要体现。他强调,学院将通过承办技能大赛不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两项赛项的裁判长均是本赛项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分别为山东潍坊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刚和山东省技术能手、临沂市首席技师、临沂职业技术学院朱永福。两位裁判长为参赛队伍说明比赛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答疑和抽签。

裁判长徐刚

裁判长朱永福

抽签现场

       本次省技能大赛的筹备组织在省大赛组委会的指导下,由学院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共同完成。我院将尽心竭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两个赛项的顺利完成创造优越条件。

发布人:李冠
审核人:郝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