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3名学生荣获河北省新时代 “冀青之星”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5998   发布日期:2020-11-19    分享到:

       近日,河北省2020年“投身三创四建、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评选结果公开发布,经过层层审核、选拔,我院共有23名学生在全省青年中脱颖而出,获评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是由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重要要求,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学起,用实际行动服务和助力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希望获评“冀青之星”的青年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砥砺奋斗,引领带动广大青年群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评选活动,也是我院被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确定为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高校试点的一项重要任务。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充分关心和爱护青年,优化青年成长环境,认真落实“党管青年”原则,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结合学院办学实际,从青年迫切需求入手,切实维护青年发展权益,不断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