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孟胜君与电气工程系党政管理人员集体谈心谈话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2516   发布日期:2020-11-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及时掌握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动态,提高对思想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了解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11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在办公楼310会议室与电气工程系党政管理人员开展首次集体谈心谈话。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系主任谢青海、系副书记吴晓飞、系团总支书记刘冰参加会议。
       孟胜君与电气工程系干部面对面交流,说工作、谈感受、谋发展。方红彬就系部党建工作进展、教学情况、学生工作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孟胜君在详细了解电气工程系各方面工作情况后,结合电系实际,从领导班子职责、技能比赛、学生管理和就业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孟胜君强调,学生管理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学生的平安稳定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服务育人,开拓创新,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孟胜君结合实例与在座干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要求与会人员认清系部实际,立足本岗,对标对表,履职尽责,推动系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号召大家坚持出成绩、出成果、出人才、出干部,做表率,争第一,打造成机电学院的特色系部。

       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收到良好效果,大家表示,院党委对电气工程系领导班子寄予深切期望,为电气工程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今后将严格按照孟书记提出的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完善党建工作,凝聚力量、扎实工作、奋勇前进,为培养大批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不断努力。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