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3448   发布日期:2020-09-27    分享到:

       9月25日下午,我院在至善楼东广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新辅导员)、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及全体新生教官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大鹏主持。
       体育工作部休闲体育1901班学生王子旋代表教官郑重承诺, 将认真履行教官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良好的军人形象,过硬的军事素质完成此次训练任务。孙大鹏宣读2020级新生教官训练计划,对新生教官提出总体要求,并对教官分组情况及训练计划作出具体部署。
       王振京为教官训练营授旗,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训练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王振京强调,在战“疫”形势下,军训工作显得格外重要,必须建设一支素质高、纪律严、听指挥、能战斗的教官队伍。他对参训教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军训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军训在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刻苦训练,高标准掌握军训科目,以队列训练和内务整理为重点,严格训练,练出水平;三是科学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学习训练两促进、双丰收,处处将遵规守纪、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牢记于心,付之于行,努力做同学的学习榜样。王振京宣布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训练正式开始。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