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调研指导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装调维修工决赛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培训部   查看人次:2863   发布日期:2020-09-16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装调维修工决赛在我院实习实训中心有序开赛。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河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四级调研员艾俊杰到比赛现场参观指导相关工作,副院长李朝鹏、继续教育培训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孟胜君指出,技能大赛不仅是职工们展示技能水平、开展技能角逐的平台,更是职工锻炼本领、提高自我、加强交流的机会。我院以培养装备制造业高水平人才为己任,希望能通过此次大赛,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提升企业职工的进取心,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河北省储备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不断推动河北省装备制造业壮大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做好赛事统筹组织,希望大家发扬机电精神,真抓实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比赛保驾护航。相关系部要以各专业技能大赛为契机,与其他院校、相关企业沟通交流,积极推动政企校深度合作,搭建多元合作平台,为河北省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艾俊杰对我院高水平地承办本次比赛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北省的经济发展急需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而省内装备制造相关人才短缺,河北省总工会希望能够加强与高职院校的共合作,共同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培育基地。
比赛现场照片
       胜君、艾俊杰对裁判人员、企业技术支持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裁判认真严谨、公平公正的执裁参观过程中,大赛裁判长李明详细介绍了比赛流程、比赛内容、比赛设备及参赛选手的基本情况。
发布人:李冠
审核人:郝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