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函授本专科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与考试工作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培训部   查看人次:2013   发布日期:2020-09-16    分享到: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号召,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有序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函授学生线上教学工作,并于9月10日顺利组织并完成线上考试。
       学院在学函授本专科学生现有811人,分为两个年级,各22个专业。为积极稳妥推进落实线上教学与考试工作,继续教育培训部提前部署,积极联系京人教育和青书学堂网络教学平台,提前认真准备了丰富的网络教学内容及各科目的试题库。通过QQ群及时提醒学生按时登陆网络教学平台,及时开展线上教学与线上考试。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学生教学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学生积极投入线上学习,按时完成本年度春季学期全部线上课程的学习和线上试卷的提交,顺利进入秋季学期。
发布人:李冠
审核人:郝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