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装调维修工决赛在河北机电正式开赛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培训部   查看人次:2640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我院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装调维修工决赛预备会议在辰光大酒店召开。院长王晓凤,河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四级调研员艾俊杰,邢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春雷,学院副院长李朝鹏,大赛裁判长李明,裁判员、企业技术支持以及来自省内各地市及河北省国防工业等代表队的领队和选手近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培训部部长郝立宁主持。
       王晓凤代表学院对参会的领导、企业代表、裁判员及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的支持配合,以及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技能大赛是展示职工技能水平的舞台,是打造大国工匠的必由之路,近三年来,学院先后承办装备制造类省级以上赛项11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既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也培养出一批在国赛中获奖的学生。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不断提高广大企业职工技术水平,造就一批高素质高技能劳动人才,进一步推进河北省第一支柱产业——装备制造业不断发展壮大。学院将全力做好此次赛事各项工作,为选手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大赛顺利进行。
       李朝鹏从对接国赛、赛题设置、调试设备、防控疫情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筹备工作。他指出,学院为大赛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在比赛过程中如发现任何问题,可随时与大赛组委会联系,各工作组必将为选手保驾护航。
       艾俊杰就此次大赛赛项设置情况和主要考核内容进行介绍,对选手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大赛一定要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进行,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李明讲解了大赛的比赛流程和时间分配等技术问题,并组织各代表队抽签确认比赛场次。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邢台市总工会承办,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多次安排部署赛事筹备协调工作。在各个部门的积极协作下,学院将以细致的组织和热情的志愿服务完成大赛各项工作,保障赛事圆满成功。
发布人:李冠
审核人:郝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