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助打印系统正式上线

供稿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查看人次:2932   发布日期:2020-09-16    分享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现教中心在图书馆安装的两台自助打印终端已于近日完成调试并投入试运行。

       该系统集自助查询、打印功能于一体,与学院相关业务管理系统数据对接,通过自助服务终端向广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同学们使用自助打印终端时,采用校园一卡通刷卡或者学号密码输入的方式登录,系统提供成绩单、在校证明的打印,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学院为同学提供免费打印,每个证明每人可打印三份。打印材料的右上角印有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可查询学生的真实成绩,确保成绩单无法伪造。

       日前,2018级电气系的两名同学通过自助打印机只用了不到1分钟时间就打印出了自己的成绩单,学生高兴地说:“太方便了,操作简便,节约了很多时间。”

       自动打印终端的投入运行为学生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人性化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信息化水平和运行效率,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又一成果。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