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3636   发布日期:2020-09-07    分享到:

       9月4日、5日是我院毕业生返校的日子。从凌晨至深夜,3722名2021届毕业生按照分批错峰原则从祖国四面八方返回阔别已久的机电校园。

       宿舍与夹道遍布的横幅将整个校园装饰一新,充满温馨和谐的氛围,热烈欢迎同学们回家。


       学院在南门、东门分别安排教职工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行李消毒、更新口罩、身份核验等工作。为减轻同学们的负担,分担旅途劳累,学院设置了4辆摆渡车将学生直接送至宿舍楼下。现场还有众多安保人员与医务工作者,随时处理同学们在进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返校同学纷纷表达了重回机电的喜悦之情。机电设备1801班的金紫藤同学说:“从沧州出发,坐了五个小时的客车,满怀期待与憧憬,终于见到了熟悉而陌生的校园。返校亦是回家,机电,我回来啦!”物联网1801马宇菲同学在微信朋友圈中写道:“阔别三季,终于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感谢学院的细致安排,回家啦!”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学院提前谋划,制定了详细的返校工作方案,我院其他年级学生将于9月12日、13日返校报到。2020级新生将于10月15日、16日报到。学院将继续对教学管理、后勤生活保障等环节工作逐一落实,确保返校工作一切顺利。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