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14013   发布日期:2020-09-07    分享到:

       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9月7日清晨,新学期第一天,我院在学府广场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及在校学生参加活动,其他未返校师生通过线上观看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深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党委书记孟胜君为全院师生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政公开课。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平安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孟胜君指出,面对疫情,学院全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校园生活正式开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他向全体师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保持自律,坚定信念,进一步践行家国情怀。二是继续敏于求知,在积淀中增强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本领。三是继续发挥优良、务实作风,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四是崇礼尚德,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为邢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新学期已经开启,开学第一课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全院师生应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无穷的动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努力奋斗中谱写新的篇章。

       上午8点,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携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教学楼、监控室、图书馆等处,就新学期任课教师到岗与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