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师生情——我院教师为毕业生组建档案

供稿单位:汽车工程系   查看人次:11564   发布日期:2020-07-05    分享到:
       疫情无情,师生情深。当前疫情防控持续,7月3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2020届毕业生们组建学生档案。
       7月3日8:30,系部教研室主任、各任课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准时来到学院档案室,根据计划安排为汽车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组建学生档案。确认班级、排序、分类、整理、封装,在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全部工作有序展开。虽然各位教师们不是专业的档案管理人员,但各位老师一点也不敢怠慢,仔细认真的一再确认工作流程、细化操作方案并反复核查每一份材料。
       汽车电子与检测教研室主任李文涛老师认真组织工作,把档案的组建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谁说斯文的老师们只会教书,老师们做起搬运工来也是丝毫不逊色,心中有爱,身上到处是力气。汽车营销与装配教研室主任武波涛老师更是非常细心,档案工作过程反反复复多次提醒大家档案工作一定要仔细认真,还主动带领大家反复核查,为大家加油打气。经过各位老师加班加点的紧张忙碌,他们没有停歇的一整天时间就把全系486名2020届毕业生档案组建工作顺利完成,同学们终于可以不为档案问题而担忧了。

       病毒无情,教师有爱。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和护士一样,都是逆行的战士,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担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线上学习做好服务。无私无畏为学生派送教材的善举,更是弘扬了志愿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样彰显了教师们育人育心的教育情怀。








请使用手机"扫一扫"x
发布人:胡思啸
审核人:陈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