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检监察干部赴省外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查看人次:5094   发布日期:2023-07-25

       2023年7月18日至21日,学院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四川成都参加“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与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国家监察委员会管辖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政策法规,同时对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调查取证、公文写作等纪律审查实务及纪检监察实务进行细致讲解。

       培训过程中,我院纪检监察干部与江油市财政局、陕西招商银行解放路支行等单位纪检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探讨,就平时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群策群力、会诊难题、寻求对策,不仅有效提高了纪检干部业务理论水平,而且增强了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发布人:郭鸿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