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检监察干部赴四川成都参加业务理论培训活动

查看人次:4929   发布日期:2023-07-25
       为不断加强我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素能,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技能和依纪依法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落实落地落细,7月18日至21日,学院纪委组织纪检干部赴四川成都参加“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与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纪检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思想、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政策法规,同时围绕纪律审查实务及纪检监察实务认真聆听《用好监督利剑  提高反腐效能》《以科学问话  提升“谈话”技巧》《党风廉政建设与纪检监察公文写作》《巡视监督与纪律监督、派驻监督贯通》等专题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统的理论讲授和针对性的课堂讨论,有效提升了自身理论素养和监督执纪能力,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巩固培训内容,强化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高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人:郭鸿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