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内部审计干部赴四川成都参加业务理论培训活动

查看人次:4981   发布日期:2023-07-26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进一步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落实落地落细,扎实有序开展学院审计工作,强化审计过程和质效管理,持续提升审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水平,2023年7月18日至21日,学院内部审计干部赴成都参加“纪检监察(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与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活动”。

       本次讲座采取以讲促学、交流探讨、现场解答等方式,重点围绕审计重要事项管理和审计文书格式、审计思路与工作方法和审计法律法规等方面开展培训,全面系统地对审计工作中每一阶段关键流程、注意事项、文书格式作出规范和说明。

       会后,我院内部审计干部与江油市财政局、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审计人员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进一步分享自身工作遇到的实际案例等内容,不仅有利于审计人员相互学习,更增强了大家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精神。

发布人:郭鸿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