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优秀党员

查看人次:4875   发布日期:2020-10-02
       为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推向深入,不断调动点燃广大党员理论学习热情,机关党总支近期对“学习强国”学习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机关党总支对各支部党员9月11日-9月16日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评比,评出了一周时间内学习分数240分以上的党员59名,确定为“学习强国”一周学习优秀党员。9月28日机关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对学习强国总积分排名前十名和一周学习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机关党总支将继续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开展自主学习,不定期进行评比表彰,全面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道德素养,建设新时代学习型党组织。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