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深入帮扶村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查看人次:3794   发布日期:2020-10-14

       9月28日,学院帮扶责任人一行赴学院定点帮扶村保定易县西固城村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帮扶责任人分别前往结对帮扶户走访慰问,在为贫困户送上月饼、苹果,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准确了解贫苦户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帮助措施和现实困难等,重点解决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要有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


       通过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学院和帮扶责任人的关爱,也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西固城村的感情,增进了西固城村民与机电人的友谊。


       据了解,今年学院对口帮扶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帮扶村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村民生活水平明显提升,产业帮扶成果显著。在7月份的国家扶贫普查中,我院驻保定易县西固城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