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教师企业实践情况

查看人次:3390   发布日期:2020-07-25
       7月23日,副院长李朝鹏、教务处长任立军及相关人员,先后到邢台海裕锂能电池设备有限公司、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邢台朝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教师暑期赴企业实践锻炼工作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带去了院领导对实践锻炼教师们的慰问,仔细了解实践锻炼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征询行业企业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合作企业对我院教师实践锻炼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很好的建议,希望将此项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校的全方位合作。李朝鹏也在交流中对赴企业实践的教师提出要求,要通过企业锻炼充分了解企业的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产业发展趋势、管理理念和文化等基本情况,掌握企业在生产实践中应用的与本人所教专业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新工艺、新方法,将外在知识内化为自己的实践能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把企业实践锻炼中的收获有效地转化为课堂教学成果,为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李朝鹏与企业人员交流


李朝鹏与企业人员交流


调研组在邢台朝阳机械制作有限公司


调研组在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组在邢台海裕锂能电池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