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赴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诊改工作

查看人次:4262   发布日期:2020-07-15
       7月14日,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带队,副院长李朝鹏、张兆隆、张能云及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重熹、学院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人员。
       座谈会上,雷重熹介绍了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诊改理念、诊改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他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到以诊改为手段、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推进学院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交通职院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上的办法和经验。
       孟胜君对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诊改工作上向我院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诊改工作现状。学院各相关部门与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考察人员就诊改工作中“两链”的打造、诊断点的设计、螺旋的运行及信息化诊改平台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我院一行11人参观了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史馆和实训基地。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了先进做法和经验,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诊改工作提供了更加开阔的思路,具有很强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