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我院组织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运行培训会

查看人次:2977   发布日期:2020-07-11
       为加快推进我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明确诊改工作要求,总结交流高职试点院校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诊改复核中的问题和经验,完善我院教学诊改工作实施方案,7月7日上午8:00在至善楼105,我院召开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工作培训会。鉴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培训会采取集中学习诊改专家培训视频的方式,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教学诊改工作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专业与课程诊改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任立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河北省2020年教学诊改工作要点、2020年河北省诊改工作安排、河北省诊改复核和调研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诊改复核工作实务、信息化平台建设共五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培训,为学院建立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制度,推进诊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部门也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诊改工作的目标和重点,有助于更好的推进学院教学诊改工作。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