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大会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16362   发布日期:2020-04-29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我院在至善楼105会议室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大会。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省委组织部组织史资料征编办公室主任申建淼、省委教育工委高校组干处正处级调研员方文格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振京主持。

       申建淼宣读省委决定:孟胜君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提名王晓凤担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免去张晓辉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傅恒杰不再担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退休。

       王利迁指出,省委对张晓辉、傅恒杰同志的工作十分肯定,他们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带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各方面实现较快发展,办学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王利迁介绍了孟胜君、王晓凤同志的情况,肯定了其出色的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和工作业绩,相信他们的敢创新、善谋划、敢担当会为学院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他强调,省委这一决定,是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是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共同开创学院健康发展的新局面。他指出,一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统揽全局、推进发展;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四要坚持打造优良师风,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五要坚持精准聚焦内涵发展,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奋力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他希望大家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发图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张晓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回顾了在学院与广大师生员工一起奋斗的历程。他指出,两年来学院推动系列改革,各项事业均取得长足发展。学院提前实现万人大学发展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全省领先承办大运会开历史先河,全院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处处体现着“机电精神”。他对上级党组织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支持自己工作的同事、师生、校友表示感激。他坚信学院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一定能不负重托,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傅恒杰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以“四个感谢”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历程: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信任与培养,感谢共事的领导班子成员,感谢全院领导干部的合作与支持,感谢全院教职员工的鼎力相助。他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将继续秉承“明明德 日日新”校训精神,弘扬光明正大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坚持永无止境的科技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不断开拓进取,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孟胜君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提出,要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促发展,打造清正、清廉、清明的政治生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把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高校工作一系列的指示精神落实、落细,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使学院能够再创佳绩。他要求全院干部继续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一以贯之地坚持学院好的做法,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展和完善。他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

       王晓凤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培养和信任。她指出,重任在肩,唯有尽职尽力,才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待。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省委要求,认真思考面临的现实问题,回应师生的关切,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她从“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勇担当”“讲廉政、作表率”三个方面表态,将时刻牢记组织的重托和广大师生的期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与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努力进取、拼搏奉献、改革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新业绩,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王振京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多年来对学院的关怀和支持,对张晓辉、傅恒杰同志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孟胜君、王晓凤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诚挚欢迎。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坚决维护学院党委和书记、院长的领导地位,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全院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齐心协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为将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发布人:范静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