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工程系“1+X”Web前端开发证书初级过级率全省排名第一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查看人次:3877   发布日期:2020-03-26    分享到:

       我院于2019年12月21日和12月28日分别进行了Web前端开发“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和初级认证考试。
       日前,“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绩已发布。据省教育厅统计,我院初级证书通过率为85.71%,在河北省同类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
       上述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高度重视、系部精心部署、老师认真教学。我院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过级率作为衡量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多次召开教学工作专项会议研究安排此项工作,以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举行多次模拟考试、坚持晚自习辅导等措施为抓手,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热情,为取得优异成绩提供有力保障。
       随着1+X 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持续推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专业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王振京副院长检查指导工作

教务处长任立军巡视考场



发布人:王小佳
审核人:贾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