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3013   发布日期:2020-03-04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近日,我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傅恒杰等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
       根据中央组织部和省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学院组织部第一时间发起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开展了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学院各级党组织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党支部微信工作群等方式,认真做好动员工作。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纷纷响应,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踊跃捐款,真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充分践行初心使命,展示了机电人的责任与担当。本次自愿捐款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目前捐款金额达41855元。3月3日,凝聚全院党员爱心的捐款已交至邢台市委市直工委指定账户。 
       据了解,全部捐款将层层上交中央组织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的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等。
发布人:范静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