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晓辉参加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

供稿单位:机关一支部   查看人次:3412   发布日期:2020-03-03    分享到:

       3月1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党委书记张晓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春萌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月28日学院党委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邢台市直工委《关于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15条措施》。

       张晓辉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党中央准确判断、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得到了世界广泛认可与称赞,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张晓辉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充分利用网络手段,把线上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开展好,构筑防疫的思想堡垒。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迎难而上,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张晓辉强调,虽然近期疫情逐渐趋于平稳,但同志们在思想上不能放松,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严格执行上级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认真完成线上办公、线上教学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
      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傅恒杰带头通过微信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踊跃捐款,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学院党委安排部署,为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双胜双赢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