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4333   发布日期:2019-12-23    分享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2月20日下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片分为《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很好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王燕从四个方面对与会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思想政治受洗礼,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二是要牢记政治本色,清正廉洁做表率,经受大是大非、风浪诱惑的考验;三是要牢记育人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坚定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信念;四是要牢记为民宗旨,为民服务解难题,挑起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责任担当。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