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标邢台市2019年市本级专业技能培训服务采购项目15个工种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培训部   查看人次:5015   发布日期:2019-12-04    分享到: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邢台市2019年市本级专业技能培训服务采购中标公告”,我院获得本次专业技能培训服务采购中15个工种的培训资格。
       邢台市2019年市本级专业技能培训服务采购项目共有52个工种,拟采购32家培训机构,其中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最多投报15个工种。我院在38家参与投标的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铣工(含数控铣工)、钳工、车工(含数控车工)、计算机辅助设计 、电工、焊工、铸造工、金属热处理工、砌筑工、汽车修理工、机动车鉴定评估、机动车营销管理、办公软件应用、图形图像处理、会计软件应用共15个工种的培训资格。
       我院依托“国家数控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国家示范性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技术实训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实训基地”和“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汽车电子实训基地”4个国家级实训基地,以及全国信息技术职业能力培训网络培训中心、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三维CAD教育培训基地等机构,可对多个工种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我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助力完善政府主导、社会广泛参与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提高职业培训促进就业效果。进一步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为促进社会大众就业创业添砖加瓦,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发布人:李冠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