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返聘五名教授

供稿单位:人事处   查看人次:5672   发布日期:2019-12-04    分享到:

       12月3日下午,我院举行退休教师返聘仪式。党委书记张晓辉作重要讲话,院长傅恒杰主持仪式。副院长赵国增、王振京、张兆隆及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参加会议。

返聘仪式现场

       张晓辉为五名返聘教授颁发聘书。返聘教授王明耀、徐丙谦、只海平、魏素珍、张喜顺依次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一直心系机电,感谢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他们发挥余热、为学院继续做贡献的机会,他们将尽职尽责,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作讲话

       张晓辉向五名返聘教授以及学院所有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亲切问候,他感谢五名教授放下舒适的退休生活返校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各位教授能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继续出力献策,并祝福各位教授及学院所有离退休教职工家庭和睦,幸福安康,共同见证河北机电的蓬勃发展。

学院院长傅恒杰

       傅恒杰表示,张书记的讲话代表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心声,希望各位教授能够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张晓辉为魏素珍教授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张晓辉为王明耀教授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张晓辉为徐丙谦教授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张晓辉只海平教授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张晓辉为张喜顺教授颁发聘书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