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汽车工程系   查看人次:3887   发布日期:2019-11-10    分享到: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于11月8日开赛。我院汽车工程系代表队脱颖而出,在四个赛项中获得两个赛项的第一名。其中柳春丽和孙振杰老师获得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赛项职工组第一名,由张国新老师指导的王奥轩和韩志勇同学获得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学生组第一名,由柳春丽老师指导的吴日昌和张彤彤同学获得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赛项学生组第三名,韩龙海和董立亮老师获得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职工组第三名。
       我院参赛选手将于2019年12月2日代表河北省参加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深圳共同举办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的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赛项职工组、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学生组、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职工组与学生组等赛项。


发布人:胡思啸
审核人:陈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