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三等奖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查看人次:3535   发布日期:2019-11-04    分享到:

       11月3日,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精雕杯”五轴数控加工技术大赛在东莞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52支队伍、104名选手同台竞技,我院选派机械工程系创力数控工匠班王文东、王朔两位选手参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
       机械工程系认真筹备了本次比赛,在没有相关比赛设备和经验的情况下联系并整合现有资源,开展各项培训活动,克服重重困难,第一次参赛即获得优异成绩。参赛选手的表现获得主办方的高度认可,主办方与我院参赛指导教师就共建、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进行初步洽谈,赛后王文东、王朔同学均被北京精雕集团预录取。
       本次大赛检验了我院工程创新班的教育教学能力,拓展了专业发展和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师生在多轴加工方面的能力提升。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学院不断“找差距、抓落实”,与北京精雕集团建立联系,联合培养学生,为我院高端数控技能型人才培养开拓新途径。

 
 


发布人:
审核人:张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