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泰国格乐大学开展合作办学说明会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   查看人次:3456   发布日期:2019-10-31    分享到:

       10月28日,泰国格乐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付雅洁到访我院,就学生专升本硕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详细介绍。胡跃强主任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胡跃强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工作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国外院校合作办学的意愿,并就办学项目、政策支持、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付雅洁就双方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形式与前景进行介绍,表示期盼能与我院尽快签订框架协议,并诚挚邀请我院赴泰国交流。

我院与泰国格乐大学合作办学说明会

       此次会议使我院对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方案和形式有了更深了解,有助于推进学院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双方约定,要尽快落实中泰合作办学项目,丰富我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交流形式。

双方代表在我院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发布人:徐佳荣
审核人:徐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