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2019年邢台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4133   发布日期:2019-10-29    分享到:

       10月28日,我院28名学生干部前往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邢台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组织建设和优秀学生骨干培训班。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骨干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感受社会发展变化、锤炼作风品格,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为加强团组织建设和优秀学生骨干的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中共河北省邢台市委副书记宋华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授课。她指出,初心和使命是党的奋斗历程中不变的主题,也是激励党奋斗的不懈动力。习近平新思想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我党初心和使命的践行和发展。各高校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为我院学生干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们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