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第二届英语技能大赛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4052   发布日期:2019-10-22    分享到:
       近日,我院在新民楼313室举行第二届英语技能大赛——英语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共有89名本科、高职学生参加比赛。
       备赛阶段,外语组老师积极解答参赛同学的各种疑问;赛场上,同学们自信满满,认真答题;比赛结束,参与此次大赛的老师当晚加班加点,评阅89份赛题。
       本次英语阅读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5名;英语写作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学院在参赛选手中选出李志鸿(本科)、王浩(高职)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五届英语阅读大赛,选出郑文一博(本科)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七届英语写作大赛。

       3天后,我院在新民楼313室举行第二届英语技能大赛——英语演讲大赛,共有30名本科、高职学生参加比赛。

       大赛分为现场演讲和外教提问两个环节,经过四个半小时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并在参赛选手中选出蒋伟(本科)、韩龙紫宇(高职)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

       本次英语技能大赛是我院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新生参赛最积极的一次英语赛事,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英语语言文化氛围,为选手们提供了积极展现自我的舞台。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