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4683   发布日期:2019-10-18    分享到:

       10月18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加明、专业建设指导处(教务处)处长潘建峰、电梯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金新锋、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玉云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赵国增、王振京和教务处及相关系部领导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赵国增主持。
       赵国增对陈加明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我院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往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总结,表示本次交流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对未来双方在各个层面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王振京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共建本科学院和建设成果等进行介绍,希望在今后能以多种交流形式,推进更深入、更有效、多层次的合作。
       陈加明介绍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国家骨干院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教学资源库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本次与我院进行“校、校、企合作”的合作意向、内容和方式进行详细阐述,他非常认可学院的教育理念与综合实力,期待与我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我院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就合作共建“西奥电梯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陈加明一行考查了我院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国家级实训基地。

座谈会现场

学院副院长赵国增

学院副院长王振京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加明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我院实习实训基地

合影留念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