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多型号轧辊自动清洗装置”合作研发项目论证会

供稿单位:高职研究所   查看人次:4418   发布日期:2019-10-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机电类专业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促进校企合作,加快提升技术服务水平,推动产学研用结合,助力我院优质校建设,10月18日,机械工程系主任张勇带队到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五分厂就“多型号轧辊自动清洗装置”合作研发项目的实用性及可行性举行专家论证会。设备科科长、高级工程师赵晓光,技术科科长、高级工程师冯高坡,技术科副科长、高级工程师袁慈等五位专家出席会议。



    此项目启动于2019年5月,由高职研究所牵头,是依托于“机电类专业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智能焊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目前,此项目前期设计已完成,申报了1项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即将进入到实物制作及试验阶段。此次论证会,双方就该阶段中关键技术点等相关问题展开充分论证,并提出实质性建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取得了预期效果,对研发项目后续建设具有很强指导意义。研发团队将充分吸纳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落实方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校企合作质量,丰富校企合作经验。
发布人:郭少卿
审核人:万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