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兆隆到易县西固城村看望扶贫工作组

供稿单位:   查看人次:6009   发布日期:2019-05-20    分享到:

       5月19日,受学院党委委托,我院副院长张兆隆、机关总支书记郝立宁到易县西固城村看望我院驻村扶贫工作组。张兆隆和扶贫工作组三位教师亲切交谈,询问了工作组工作进展,观看了工作组的食宿场所,对他们的衣食住行都给予极大的关注和关心。
       张兆隆一行、工作组成员和易县西固城村村委会举行座谈会,就西固城村的贫困户状况、扶贫进展等情况进行调研了解,西固城村支部王书记、原支部书记以及村支委会成员等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西固城村的整体概况、村民思想动态、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等事项,胡占稳副处长代表扶贫工作队介绍了工作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工作。座谈会上大家热烈讨论,就各方面工作探讨解决方案。
       张兆隆指出,要想脱贫致富,一方面依靠国家扶贫政策,解决基本生活保障;另一方面,村委会要开拓思路,引进深加工类的项目,提供土地、资源支持,为村民创造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带动整个村庄的产业化致富。张兆隆表示,我院高度重视西固城村的扶贫工作,将对扶贫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我院驻村工作队能在村委会大力支持下,创新工作思路,服务村民需求,完成好扶贫工作。



发布人:
审核人:郝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