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6030   发布日期:2019-05-20    分享到: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系统赛项于2019年5月18日-19日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史辉和杨昆龙代表河北省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系统赛项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的104支队伍参加,高手云集。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为参赛选手制定了详细的培养计划,提供了优越的训练条件。从河北省赛选拔到国赛参赛,仅有不到一个月的备赛时间,尽管备赛时间紧,比赛难度大,选手竞争激烈,我院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克服一切困难,最终成为河北省唯一一支在该赛项获奖的队伍。
       通过本次大赛,为我院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在未来教学和比赛过程中,我院将继续发挥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原则,不断为社会培养出更好、更优秀的人才。


图(一) 指导教师与选手赛前合影


 

图(二) 指导教师与选手赛后合影


图(三) 获奖证书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