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供稿单位:   查看人次:6406   发布日期:2019-07-20    分享到:

7月19日上午,我院第二届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我院党委书记张晓辉,副院长赵国增、王振京、曹振军出席开班仪式,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过程文化特色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成绩,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张晓辉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张晓辉指出,过去一年我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双高建设、创新行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并且成功举办了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完成了省教育厅交给我院的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分不开,充分说明河北机电教职工团队是“能干事、能干成事、能干好事”的团队。他鼓励大家要有梦想、有使命感,每项工作都要争榜首,一个一个地成绩积累,争取让学院工作再上台阶。张晓辉表示,新的形势对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能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提升学院整体发展能力,系统全面地提升学院领导干部的综合工作能力及个人素养,举办本次领导干部综合素能培训班十分有必要

张晓辉表示,杭州是风景优美的国际大都市,浙江大学一直是无数学子向往的高校殿堂,希望大家在这里适当放松心情的同时,通过聆听知名专家教授的讲座与现场教学,在理论基础、工作方法管理理念等方面有更大突破。

张晓辉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感受浙大校园文化;严守学习纪律,自觉服从和积极配合培训班的组织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班班主任马若飞对本次培训的教学计划安排进行说明。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按照学习安排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学习。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