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19大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查看人次:7464   发布日期:2019-09-09    分享到:

       9月6日,我院机械工程系在至善楼东侧广场召开“机械工程系2019大运会总结表彰大会”,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党总支副书记张涛、副主任王增春、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参与大运会志愿服务的所有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姚永卫主持。
       冯子庆指出,此次大运会的圆满举行全面体现了“传承奥运理念、弘扬邢襄特色、突出高职风采”的办会目标,他回顾了大运会筹备阶段各位老师、志愿者的艰苦训练与付出,并对参加本届大运会的近600余名梅花拳表演志愿者、后勤服务志愿者以及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学生代表胡萌媛在大会上进行发言,表示要继续发扬机电精神,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继续努力。
        机械工程系与会领导与辅导员为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所有优秀志愿者合影留念。







发布人:
审核人:张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