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部门临时负责人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5268   发布日期:2019-07-18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部门临时负责人工作会议。副院长张兆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周卫忠、体育工作部主任胡跃强和各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兆隆指出,根据党委决定,学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各部门经过研究确定了临时负责人。临时负责人在中层干部外出培训期间要负责本部门工作,重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张兆隆强调,7月中下旬正值汛期,今年的防汛工作面临形势非常严峻,各部门立即对教室、寝室、食堂、实训室、办公室等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如遇连阴雨及暴雨天气,要安排专人每天24小时值班巡查,及时排除险情。安全部门提前制定防汛预案,后勤部门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防汛物品要提前到位。张兆隆要求,各部门临时负责人要发扬“大运精神”,再接再厉,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人:刘春萌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