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   查看人次:6662   发布日期:2013-03-02    分享到:

  

       后勤工作关系到学院发展和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事关稳定和平安校园建设,为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服务中心逐一落实开学前准备工作,全体职工提前2天(正月十二)上岗。

 

       饮食中心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吃好第一顿饭”,要求所辖经营网点把食品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做好安全日常检查和监督工作,坚决杜绝发生饮食不卫生造成的群体事件,对厨房餐具进行全面消毒、保洁,打扫餐厅、灶具卫生以确保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目前学院各食堂窗口饭菜质量、价格稳定,运行正常。

 

       物业中心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好值班工作任务,张彩旗,挂灯笼,为教职员工欢度新春佳节提供了服务保障,特别是水电暖部门等一线职工连续作战,锅炉房提前两天为提前返校学生保障洗浴、开水的供应,让大家“喝好第一口水,洗好第一个澡”,现在他们又忘我工作,不顾辛劳的又投入到了新学期的紧张工作中。

 

       公寓中心要求宿管人员22日开始全天24小时上岗,对所辖各宿舍、教室认真检查和安全排查,并进行了彻底清扫。楼梯楼道空气清新,教室桌椅码放整齐有序。绿化环卫工人面对寒假期间下雪多、人员少的困难,早出晚归,加班加点清理积雪,保证了校园内加班工作人员出入方便安全,还修剪绿化带,清理各个卫生死角,并配合学院相关部门对家属区进行了安全整治。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新的一年就是新的起点,新的奋斗,后勤服务中心力争做到服务优先,保障有力,管理规范,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增添动力。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