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为搬迁工作提前做准备

供稿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查看人次:6771   发布日期:2013-04-27    分享到:

新校区建设如火如荼,新校区搬迁工作重中之重,距离710向新校区搬迁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后勤服务中心作为搬迁工作的主力深知其中的关键性和重要性,后勤服务中心主动挑担子,带领工作人员为搬迁工作提前做起了准备工作。

学院决定在向新校区搬迁过程间隙,要对现有2500多张高低床、4000多节铁皮柜等家具进行改造、喷漆等维修维护工作。中心领导考虑对繁重的工作提前开展,以部门为单位制作搬迁预案。3月底前,公寓中心管理人员、物业中心维修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首先将现有闲置宿舍的389张高低床进行拆卸,床板、棕垫归类放置。公寓中心将各教室、宿舍家具进行统计、分类、做标记工作。

后勤工作人员是不上讲台的老师,但“为人师表”是他们的职责。中心提倡真诚服务和争先服务,广大员工用工作的热情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以周到、热情、细微的服务和崇高的职业精神为迎接新校区做贡献。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