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08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选的通知

关于推荐2008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选的通知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查看人次:5508   发布日期:2008-04-03    分享到: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推荐2008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选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关于推荐选拔2008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选的通知》(冀人字[2008]25号)精神,我院欲进行2008年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员的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优良的思想品德和业务素质,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我校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申请者应为我校正式在职职工,暂不受理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曾享受公费资助出国培训(留学)的人员,回国后一般须工作满5年方可再次申请。

3、身心健康,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195811日以后出生),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出版有较高水平的专著或在本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过有较大影响的学术论文;或从事管理工作有独创的理论建树,并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

5、正在或即将承担省、部级以上重大科研课题,因工作需要,急需到国外学习有关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有明确培训目标。

6、外语水平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成绩合格;

2)“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中级)”成绩合格;

3)英语“托福”(TOEFL)、“雅思”(IELTS)考试成绩合格;

4)同一语种外语大学本科毕业;

5)曾在同一语言国家留学一年以上。

对不具备以上外语水平的申报人员,只要业务水平高,工作急需,可先报名参加审评,待录取后再参加人事厅统一组织的外语培训,合格后再派出学习。

二、申报要求

各系部见通知后及时组织推荐本部职工申报,2008415日前以系部为单位将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报院办人事办公室。提交材料包括申报人选的部门推荐材料、《河北省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申请表》一式三份和《河北省优秀专家出国培训推荐人选一览表》(两表可从河北人事人才网下载,网址为:www.hebrs.gov.cn)。

       附:《关于推荐选拔2008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人选的通知》(冀人字[2008]25号)点击下载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0842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