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供稿单位:宣传部   查看人次:5540   发布日期:2024-03-0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筑牢安全工作防线,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3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带队,副院长李朝鹏、张兆隆、张能云,纪委书记赵晓东参加,一同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院监控室、大数据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其食餐厅、学生公寓、科技创新中心(2)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各部门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不同点位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

       孟胜君强调,近期国内发生多起重特大火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校园安全弦,保障学生返校和新学期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要进一步把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
       王晓凤指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以全院安全稳定和师生安全为底线,做到风险排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治全面彻底,用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确保各项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全新姿态迎接新学期,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发布人:张坤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