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23年度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供稿单位:安全工作处   查看人次:3581   发布日期:2024-03-02    分享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全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冀教安函〔2024〕8号),我院被授予“2023年度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安全工作常规化、规范化,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法制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教育,紧抓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治安安全、水电安全、交通安全、校园食品安全等突出重点问题,全力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校园安全稳定和治安防范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保障了师生人身安全,为学院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安全保障。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安全工作的高度肯定。今后,我院将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将安全工作与学校日常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全方位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人:郑艺青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