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室举行健康教育工作室揭牌仪式

供稿单位:医务室   查看人次:20305   发布日期:2024-01-10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医务室为学院“全国健康学校”首批遴选的“摆脱‘脆皮’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室”和"二十四节气健康教育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医务室负责人李合英、信息工程系主任杨玉坤、副书记刘云、财管与管理工程系书记曹小兵、副书记姚永卫、各工作室的团队成员及医务室人员出席。

       李合英代表学院“全国健康学校”领导小组感谢系部对建设“全国健康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向两个健康教育工作室表示祝贺。她希望健康教育工作室的主持人能切实履行牵头责任,按照工作室建设方案和工作计划开展工作,确保取得实质效果,共同推进“全国健康学校”的建设。

       工作室的主持人表示,一定发挥好健康教育工作室作用,发扬团队的凝聚力、奋斗力,致力于提高全院师生健康教育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健康素养,推动学院健康教育工作蓬勃开展,共同助力学院“全国健康学校”的建设。

       此次活动又一次吹响了我院向“全国健康学校”前进的号角,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健康教育工作的力度,将带动更多的教师参与到师生健康教育中来,营造新时代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发布人:杨翠
审核人:李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