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室举行健康素养达人颁奖仪式

供稿单位:医务室   查看人次:19689   发布日期:2024-01-09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医务室举行了健康素养达人颁奖仪式。仪式上,医务室代表学院“全国健康学校”办公室为获评健康素养达人的教职工和学生颁发了健康达人礼包。

       此次健康素养达人活动旨在全面建设“全国健康学校”,提升全体师生健康素养。学院“全国健康学校”办公室面向全院师生组织开展主题为“提高健康素养,争做健康达人”的评选活动,共有400多名教职工和6000多名学生参与。最终,根据答题得分和用时长短排名评出健康素养达人80名,其中教职工20名,学生60名。

       通过此次健康素养达人评选活动,增强了师生健康生活意识,增加健康素养的常识,使师生充分认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进一歨促进了学院“全国健康学校”全方面建设,号召师生共建健康校园。

发布人:杨翠
审核人:李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