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级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5607   发布日期:2023-11-06    分享到: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11月3日下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420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王燕、副书记赵海志、各班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媛媛主持。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拟接收赵惠茹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议题。首先,会议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11名同志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大会第二项议程,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11名同志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大会第三项议程,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媛媛通知代表支部委员会逐一报告对11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大会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对11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会第五项议程,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依次对11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第六项议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媛媛宣读表决决议。随后,11名同志逐一做了表态发言,党总支书记王燕、副书记赵海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媛媛对新接收的11名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希望。最后,葛延昭老师带领11名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系学生党支部的队伍。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能够牢记这个重要而特殊的日子,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发布人:鲁娴娴
审核人:赵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