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1905   发布日期:2023-08-31    分享到: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和学院《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8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媛媛主持会议。

会上,赵媛媛报告了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党员集体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主题教育具体目标要求的差距和不足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今后,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不断学习提升,继续深化改革,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人:鲁娴娴
审核人:赵海志